© QynYqXGi026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男友是,布伦达?完结撒花❀❀❀

咳咳
这是我入雷安坑从头开始追到尾的第一篇文耶。也算是我入佩帕的文了
今天算是完结了。。

不急,先让我隆重的表白下大大
真的是神仙啊QAQ
(绝⃠对⃠是⃠语⃠文⃠课⃠代⃠表⃠出⃠身⃠)
文笔超级好
两对CP穿插着的故事真的超级好看
真的真的超级厉害的哇
但是一开始追文的时候没关注您
我错了(シ_ _)シ
(作为一个脑子经常短路的girl
记不清为啥了……TAT)

入坑的时候
因为自己是会弹贝斯的
【༒࿈激༙྇动༙྇࿈༒】
所以对乐队之类娱乐圈等等的文算是极其感兴趣了
而且又是我最爱的CP
一眼入坑
应该是三月多中旬左右吧咳咳
(记不清了QAQ我错了)
之后就有在追【开心

写的雷安和佩帕超级好吃(๑´ڡ`๑)
再加上没有刀子
可以说是我最爱的类型了嘻嘻
而且他们俩之间个人感觉总是想看到两个人走到一起
虽然入雷安的时候就深知
在真正的世界里他们俩是不会在一起的TAT
但是在大大的文里就不会了哇【笑】

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写文辛苦了

完结撒花ヾ(✿゚▽゚)ノ


悄悄@-莲漪-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TOP